首页      网站地图      ENG      繁體
 
企业简介
集团架构
里程碑
主席的话
董事会成员
企业管治
公司认证
奖项
企业社会责任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2 - 优越环保管理奖(企业)

我们非常荣幸再次获得「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金奖。这些成绩能孕育并巩固员工共同推动环保;且能对业务伙伴及客户倡导我们的环保信念;亦能向公众人士推广我们“成为绿色企业公民”的公司使命。

通过「环保促进会」主办之比赛, 我们从中检视; 反思并重新组织以往的环保政策及所投入的环保工作;并计划将来;最重要的是发展专心致力关注环保的精神;此说法及信念植根于我们的经营理念中,亦从对“社会企业责任”的承担中体现出来。同时为环境保育尽我们能力实践及进一步推广。

此奖项为我司提升:

  • 提升伙伴对我司的信心
  • 提升我司形象
  • 提升员工士气
  • 提升对减废生产的概念


2011/12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

本年度是中大印刷首次参加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而同时亦获得「恒生珠三角环保大奖」铜奖。中大印刷已制定"环保"及"可持续发展"方针与政策,并取得ISO 9001、ISO 14001、FSC、ICTI、G7和GMI、OHSAS18001等认证,更将「成为绿色企业公民」设定为公司使命之一,积极推动环保生产及追求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

在营运上,加强采用LED节能光源和变频技术提升能源表现、改造污水处理系统,令污水处理后回收再用、锅炉燃料转用清洁 能源(天然气)、利用5R原则减少废物产生,循环再用、进行「清洁生产」及「碳审计」项目以达至「节能、减排和追求持续发展」目标。

近年更大力推行绿色采购,并自设实验室进行环保及品质检测,加强监控,努力打造绿色供应链。

建立环保目标的提示

  • 目标清晰: 能令所有员工确切明白遵行。
  • 富有挑战性: 激励员工致力执行及持续改进。
  • 切合机构营运目的: 目标能达致真正效益,而不会抵触机构利益。
  • 机构广泛采用: 为达致更理想成绩,机构鼓励所有员工共同参与。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1之优越环保管理奖(企业界别)金奖

中大印刷(中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荣获由"环保促进会" (Green Council)举办的香港绿色企业大奖之优越环保管理奖(企业界别)金奖。我们荣幸获得环保促进会第二年颁发奖项,透过绿色环保政策及实践,中大印刷展示了企业社会责任及支持环境保护,以彰显我们的核心商业价值。

 

香港绿色企业大奖2010之明智环保采购奖(企业界别)金奖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中大印刷(中国)有限公司("中大印刷")荣获由"环保促进会"(Green Council)所举办的首届香港绿色企业大奖之明智环保采购奖(企业界别)金奖。对中大印刷而言,获得这项殊荣能彰显我们对社会的责任及为绿色城市作出贡献,以致提升中大印刷形象。

版权所有 © 2024 年中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