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ENG      繁體
 
企业简介
集团架构
里程碑
主席的话
董事会成员
企业管治
公司认证
奖项
企业社会责任
 
     
本人谨代表Neway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中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向股东提呈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年度」)的业绩。

于不利的经济及业务环境下,本集团于本年度面临多重挑战。客户积累的存货量偏高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政府采纳更严格的防疫预防措施,导致本集团各业务分类的收益及利润受到不同程度的严重影响,尤其是制造及销售业务、贸易业务以及物业发展业务。

尽管于本年度面临上述挑战,本集团已积极采取果断措施控制营运成本及提升各业务分类的营运效率。此等措施逐步体现于我们的制造及销售业务中,令该业务的整体成本于本年度有所下降。此外,本集团亦重新检视我们的业务策略,并在不同领域探索商机,以扩大我们未来数年于各业务分类的市场份额。

就我们位于中国清远市的物业发展业务而言,本集团已投入更多资源推广中星•广清智谷(由本集团发展的首个工业园)的形象,并向我们的潜在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截至本报告日期,中星•广清智谷之第一期发展约32%的总建筑面积已售出。在本年度的艰难时期,能取得如此成绩着实令人鼓舞。

展望未来,为响应客户的要求及分散中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政治与经济紧张局面所带来的风险,本集团正积极探索在其他国家发展业务的潜力,其中东南亚和南美洲可能成为我们进一步拓展的目标。本集团亦将投入更多销售及营销资源,通过招募更多海外销售人员或代理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美国、欧洲及中国的客户基础。

由于各国之间大部分的防疫措施和出行限制均已放宽,本集团现正物色更多机会在香港举办或投资各类表演及演唱会,并期待与更多人才及艺人合作,以拓宽音乐及娱乐业务的收益来源。在物业发展业务方面,本集团将继续加大对工业大厦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力度,并考虑启动中星•广清智谷二期发展的建设计划(如适合)。此外,本集团将继续在香港及中国物色潜在的物业发展项目。

各位股东、投资者、业务伙伴和全体雇员无惧本集团所面对前所未有的种种挑战和困境,本年度内一直鼎力支持本集团,为本集团竭诚服务,本人谨藉此机会代表董事会向各位衷心致谢。我们将继续在所涉足领域力臻完美,同时继续专注为客户及股东创造价值。


主席
薛嘉麟

香港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 2024 年中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