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地圖      ENG      簡体
 
企業簡介
集團架構
里程碑
主席的話
董事會成員
企業管治
公司認證
獎項
企業社會責任
 
     
本人謹代表Neway Group Holdings Limited中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向股東提呈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年度」)的業績。

於不利的經濟及業務環境下,本集團於本年度面臨多重挑戰。客戶積累的存貨量偏高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政府採納更嚴格的防疫預防措施,導致本集團各業務分類的收益及利潤受到不同程度的嚴重影響,尤其是製造及銷售業務、貿易業務以及物業發展業務。

儘管於本年度面臨上述挑戰,本集團已積極採取果斷措施控制營運成本及提升各業務分類的營運效率。此等措施逐步體現於我們的製造及銷售業務中,令該業務的整體成本於本年度有所下降。此外,本集團亦重新檢視我們的業務策略,並在不同領域探索商機,以擴大我們未來數年於各業務分類的市場份額。

就我們位於中國清遠市的物業發展業務而言,本集團已投入更多資源推廣中星•廣清智谷(由本集團發展的首個工業園)的形象,並向我們的潛在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截至本報告日期,中星•廣清智谷之第一期發展約32%的總建築面積已售出。在本年度的艱難時期,能取得如此成績著實令人鼓舞。

展望未來,為響應客戶的要求及分散中國與其他國家之間的政治與經濟緊張局面所帶來的風險,本集團正積極探索在其他國家發展業務的潛力,其中東南亞和南美洲可能成為我們進一步拓展的目標。本集團亦將投入更多銷售及營銷資源,通過招募更多海外銷售人員或代理商,進一步擴大我們在美國、歐洲及中國的客戶基礎。

由於各國之間大部分的防疫措施和出行限制均已放寬,本集團現正物色更多機會在香港舉辦或投資各類表演及演唱會,並期待與更多人才及藝人合作,以拓寬音樂及娛樂業務的收益來源。在物業發展業務方面,本集團將繼續加大對工業大廈的銷售和市場推廣力度,並考慮啟動中星•廣清智谷二期發展的建設計劃(如適合)。此外,本集團將繼續在香港及中國物色潛在的物業發展項目。

各位股東、投資者、業務夥伴和全體僱員無懼本集團所面對前所未有的種種挑戰和困境,本年度內一直鼎力支持本集團,為本集團竭誠服務,本人謹藉此機會代表董事會向各位衷心致謝。我們將繼續在所涉足領域力臻完美,同時繼續專注為客戶及股東創造價值。


主席
薛嘉麟

香港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版權所有 © 2024 年中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免費聲明  |  網站地圖  |  Powered by EQS Today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