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地圖      ENG      簡体
 
企業簡介
集團架構
里程碑
主席的話
董事會成員
企業管治
公司認證
獎項
企業社會責任
 
     
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12 - 優越環保管理獎(企業)

我們非常榮幸再次獲得「香港綠色企業大獎」金獎。這些成績能孕育並鞏固員工共同推動環保;且能對業務伙伴及客戶倡導我們的環保信念;亦能向公眾人士推廣我們“成為綠色企業公民”的公司使命。

通過「環保促進會」主辦之比賽, 我們從中檢視;反思並重新組織以往的環保政策及所投入的環保工作;並計劃將来;最重要的是發展專心致力關注環保的精神;此說法及信念植根於我們的經營理念中,亦從對“社會企業責任”的承擔中體現出來。同時為環境保育盡我們能力實踐及進一步推廣。

此獎項為我司提升:

  • 提升夥伴對我司的信心
  • 提升我司形象
  • 提升員工士氣
  • 提升對减廢生產的概念


2011/12恒生珠三角環保大獎

本年度是中大印刷首次參加恒生珠三角環保大獎,而同時亦獲得「恒生珠三角環保大獎」銅獎。中大印刷已制定"環保"及"可持續發展"方針與政策,並取得ISO 9001、ISO 14001、FSC、ICTI、G7和GMI、OHSAS18001等認證,更將「成為綠色企業公民」設定為公司使命之一,積極推動環保生產及追求持續發展的長遠目標。

在營運上,加強採用LED節能光源和變頻技術提升能源表現、改造污水處理系統,令污水處理後回收再用、鍋爐燃料轉用清潔 能源(天然氣)、利用5R原則減少廢物產生,循環再用、進行「清潔生產」及「碳審計」項目以達至「節能、減排和追求持續發展」目標。

近年更大力推行綠色採購,並自設實驗室進行環保及品質檢測,加強監控,努力打造綠色供應鏈。

建立環保目標的提示

  • 目標清晰: 能令所有員工確切明白遵行。
  • 富有挑戰性: 激勵員工致力執行及持續改進。
  • 切合機構營運目的: 目標能達致真正效益,而不會抵觸機構利益。
  • 機構廣泛採用: 為達致更理想成績,機構鼓勵所有員工共同參與。


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11之優越環保管理獎(企業界別)金獎

中大印刷(中國)有限公司於2011年12月,榮獲由"環保促進會" (Green Council)舉辦的香港綠色企業大獎之優越環保管理獎(企業界別)金獎。我們榮幸獲得環保促進會第二年頒發獎項,透過綠色環保政策及實踐,中大印刷展示了企業社會責任及支持環境保護,以彰顯我們的核心商業價值。

 
 

香港綠色企業大獎2010之明智環保採購獎(企業界別)金獎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中大印刷(中國)有限公司("中大印刷")榮獲由"環保促進會"(Green Council)所舉辦的首屆香港綠色企業大獎之明智環保採購獎(企業界別)金獎。對中大印刷而言,獲得這項殊榮能彰顯我們對社會的責任及為綠色城市作出貢獻,以致提升中大印刷形象。

 
版權所有 © 2024 年中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免費聲明  |  網站地圖  |  Powered by EQS TodayIR